2012年8月1日 星期三

原來我們都不懂慈悲與包容



你一直抱怨
從很久很久以前就沒停止過

你說孩子太胖你說是我寵壞的你說從小她就特別喜歡和我們唱反調

我們往返台灣聖山心靈深處希望我們的孩子聽話懂事。

孩子的行為總是不照我們的意思的進行著

你抱怨、謾罵、把不滿憤怒全表現在這個家裡

孩子一次又一次的受傷、她只是跟我們不一樣

她想成為作家過著日夜顛倒飲食不正常的生活

她賣力一次又一次的參加比賽

一次又一次的失敗

不認輸勇於承認其他的作品寫的比她好

身體越來越胖、壓力越來越大

你滿臉憤怒不聽孩子的心聲你無奈與痛苦

你說你最疼她

看到她講不聽亂吃東西整天睡覺日夜顛倒感到痛苦

用毒辣的話不理她甚至趕她出門

哦!

我站在你的面前問你

你可以慈悲一點嗎?

我們每天拜神不是要救人要慈悲嗎?

孩子讓我領悟我們的自我,我們的自以為是,我們不瞭解神的用意

她天賦如此

這顆神聖的心靈是上帝給的

她知道她要做什麼

她是幸福的

原來我們都不懂慈悲與包容

我錯了我要重新做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