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 星期五

天命之活著

 
贊志    2011-09-30, 00:17:46 | 未填寫住址
天命之活著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2326&Itemid=57

隨著年紀增長
做的錯事越來越多
身體出狀況的次數也越來越頻繁
不過,上帝還是留我下來
把我從生死關頭救回來
把我從無知迷霧中拉出來
一次又一次……

這是為什麼?
一直想不透
上帝、台灣神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
為什麼對我這麼好?

即使我們有原罪,再加上這輩子的新罪
上帝、台灣神還是願意留我們在此世間
讓我們平安度日
為什麼?
不是因為您的祖上積德
也不是因為您的物質奉獻
也不是因為您的體力勞動
也不是您表面功夫做的妥善
也不是您為己祈求的很誠懇
也不是您所認為的任何外在條件
通通都不是

而是您的「心與理念」,有某種程度跟上帝、台灣神與公義大道一致
就是這樣單純,沒有別的

所以,上帝覺的您還可以用
透過他人把您留下來
想請您幫祂完成一些事
成為義人,跟著天命方程式走,這就是上帝要我們做的事
您,做得到嗎?
不要讓上帝,又再失望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