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 星期日

有聖山可以依靠真的很好



溫暖的星期六

我們在聖山不期而遇

與你相擁而抱

感覺你的存在

你 說看到我家的貨車很高興因為可以看到我

走上山頂你向往常一樣祈禱念一本台灣神真經

你說要到祈禱室打坐

跟著你下山走進祈禱室向台灣神禮敬

午餐後

來到鳳池旁坐了一會兒

風兒吹著你的臉

我說感謝台灣神讓我在這遇見妳台灣神對我太好了

你說感謝台灣神讓我們可以在聖山相見台灣神對你太好了

我們相視而笑南風帶來春天的舒適

你說我們要感謝風因為萬物都有它存在的恩典不要小看一棵樹我們也是自然界的一份子

你說鳳池旁開的這紫色的花你很喜歡平常你插花時都會買來插

你望著鳳池說楊醫生讓我們有這塊地可以依靠真的很好

能來這裡曬曬太陽吹吹風很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