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3日 星期四

聖誥




聖誥

三年前在家中道字匾前誦無生聖母聖誥。

那年他生病住院誦念聖誥時感覺宇宙聖母的包容慈悲撫慰心靈的慈祥

每當家中氣氛暴力言語火藥時我總是可以不發一語冷靜與對這種力量來自誦誥時產生的祥和之氣,我兒子 說【你很厲害可以不發脾氣】當時內心很煎熬但不知怎自己可平靜冷到極點的處裡事情,事後我告訴自己這是誦誥的力量不是我厲害。

在幾年前每天念大地救劫真經時當時起心動念都會自動省查自己有把人做好嗎很容易察覺自己的錯誤。

誦念地曹寶誥時也很奇妙你似乎對因果了然於心很甘願承受一些事物。

誦念台灣神太上真經切實感受到自己終於可以訓練自己成為有用的人有勇氣有魄力的另一種人

經就是道路從高中畢業從小從沒人教導我我對無形就很有興趣今天能參與台灣神道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以前參加靜坐班時為何要參加靜坐班當時很單純直接就把我的想法寫出【為了要學救世救人的能力】師尊問我這是誰寫的我 說這是我寫的。
20年後的今天常常覺得我連做人都做不好怎救天下蒼生,跟著楊醫生的方向和指引我切實感受到走這條路是正確也是我今生的願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